关闭

肾虚的六个误区,男人患上“心理”肾虚

2017-12-28  14:51:41  来源:qihoo.com  

不坚挺是男人的一大烦恼,男人不坚挺的原因有很多,那么对于不坚挺你又了解多少呢?以下就是不坚挺的6大误区。

中医名方:这样搭配补肾给力

材料:海萃人参1克,枸杞子8粒。

用法:两种材料同入一杯,开水泡5分钟饮用。此方是常用于男性的中医名方。此方须用海萃人参,普通人参无此效。枸杞子选粒大饱满且颜色均匀的。

认识不坚挺的六大误区

误区一:把婚后初期几次房事失败当作不坚挺

这种情况颇为多见,其实是违背了配偶之间开始房事后必须有几个月磨合期的原则。也有个别新婚夫妇房事不佳,是由于婚前偷尝过禁果,当时在摸索、尝试、紧张、害怕等复杂心情下行事,失败率高,于是在脑海中留下自己男子功能不济的阴影。这种情况更应在婚后房事中有一个调适的阶段。

误区二:把不能引起女方情欲满足视为不坚挺

这是更大的错误,只要男方小弟弟能硬起与置入,通过房事动作完成射出及达到情欲满足,便不是不坚挺。男女男子功能特点之一即是“男快女慢”,所以男方如已射出,女方尚未进入性满足,这是一种生理现象,至多是房事不够和谐问题,绝不应认为是不坚挺。

误区三:认为手淫必然引起不坚挺

现代医学已经证明,此类不坚挺的发生,从本质上讲并非是由于手淫损害了性器官,而恰恰是长期手淫招致的心理因素在作怪。即使是一个长期手淫者,只要能解除上述种种心理“疙瘩”,就未必会发生不坚挺。

误区四:以为小弟弟硬起反应不明显为不坚挺

有不少青少年这样陈诉:以前在看了某些带有色情内容的影视书刊图片,或想入非非于某个喜爱的女孩时,小弟弟会自然地硬起,但是现在这种反应不明显了,是不是得了不坚挺?错了!答案很简单,由于没有来自于配偶完整的性刺激,包括视、听、触、嗅等各方面性刺激,也由于没有真正的房事实践,单凭小弟弟硬起与否,是不能作不坚挺诊断的。

误区五:把房事对象改变后硬起不济认为是不坚挺

有的人与自己妻子房事一切正常,硬起功能良好,但在婚外恋中房事却一蹶不振。相反,有的人与自己妻子行房事,也许出于没有新鲜感,发生硬起不佳,但在外遇时房事却十分出色。这些都是房事对象改变后出现的情况。从真正意义上讲,有这种“选择性”不坚挺的人不是一个真正的不坚挺患者。

误区六:频繁遗精必然导致不坚挺

健康未婚男子每月遗精1~2次属正常,4~5次以上是多了些,这可能与生殖泌尿器官炎症或某些生活因素诱发有关,例如穿紧身裤、夜间睡眠局部太热、白天过分劳累等。但现代医学已经明确,遗精与不坚挺之间没有必然的联系。

饮食健康肾才好

家常青瓜炒鸡蛋

将鸡蛋打入碗中,加少许盐和水,打起泡为止。将青瓜切小片备用。锅中倒少许底油,待油开后先炒鸡蛋,不用炒得太碎,炒好后盛出备用。再倒入少许底油,油开后放蒜米,炒香后放入青瓜,少许酱油翻炒均匀,倒入炒好的鸡蛋,加少许盐,翻炒均匀就OK。注意青瓜不要炒得太熟了,7成熟起锅刚好。喜欢脆脆的口感。

家常版鸡翅

花生泡冷水,鸡翅切小件,剪掉表面细毛,指甲,下滚水焯去血沫,捞出在冷水下反复冲洗烧滚水下半瓶瑞士汁煮沸,下花生,鸡翅小火煮入味,30分钟即成。

家常红烧肉

五花肉切成2厘米大小的块儿,葱切成小片,姜去皮切片。将桂皮、八角、香叶放入炖煮包中。平底锅不用放油,小火加热,倒入五花肉慢慢煎2分钟,直到肥肉部分开始出油,微微发黄,即可翻面继续用小火煎。煎到五花肉两面变黄时,加入老抽翻炒均匀。五花肉颜色变得黑红时,加入葱、姜,冰糖,倒入开水,没过材料的表面即可。加入炖煮包,用中火将汤汁烧开,然后加盖,改成小火炖40分钟,最后放入盐,调成大火将汤汁收干即可。

家常红烧鸡块

鸡斩块,飞水后,取出备用.炒锅内放少许油,油热后放花椒,蒜片,葱断,干辣椒炒香后,放入鸡块翻.放入生抽、老抽、料酒、白糖和盐继续翻炒,颜色变后加入开水,没过鸡块大火烧开后,转中火,炖30分钟.大火收汁后加入青椒块翻炒均匀即可。

责任编辑:林菽蔚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