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

经常做这三个小动作的男人,会招女人越来越喜欢

2017-12-28  14:34:16  来源:qihoo.com  

?

女人爱坏男人,其实这句话真心不假,那么什么才是坏男人呢?在我的认知定义就是这个男人是比较顽皮的那种,而不是那种喝酒、打架斗殴、在外面撩女的那种,那么什么才是顽皮的坏男人呢?在我看来经常做这三件事的男人,就是顽皮的坏男人!

这样的男人在现实中一定会愈来愈招女人的喜爱,这些都是实践出来的真理,男人们不妨一试。

一、柔情蜜意地亲吻她的额头

每天早上去上班的时候,或者每天下班回来的时候,在这两个时间段经常亲吻妻子额头的男人,一定会让女人感觉到幸福满满的,这样做的男人不但懂得怎样怜惜一个女人,他更懂得用实际行动去表达自己浓浓的爱意,你想遇到一个这样的男人,女人能不幸福吗?

二、后面拥抱

经常后面拥抱女人的男人,一定是调情高手,当然这也是女人最喜欢、最渴望的一个动作,所以男人们千万别忽略了这个动作,经常做,会让你们的爱情越来越甜蜜和幸福的。

三、经常甜言蜜语

女人都爱听好话,听夸赞的话,不管你是虚伪的还是刻意的,她们只想听自己男人说她的好话,所以一个男人养成一个好的习惯,那就是经常甜言蜜意的去夸赞自己的妻子,多多益善,这样做的男人,绝对能对你们家庭稳固起到很大的作用。

当然这样的男人,也是女人渴望的,至爱的,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去甜言蜜语呢?

责任编辑:林菽蔚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