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

男人最不愿意追求的三大星座女,你上榜了吗?

2017-12-28  14:35:11  来源:qihoo.com  

处女座

处女座太喜欢纠结于细节,总是为小事计较,工作了一天的男人回家,面对叽叽喳喳的处女。有时候真的很烦躁,所以请相互体谅吧

天蝎座

天蝎的神秘加上报复心,这已经让天蝎的朋友本身就不会很多。再加上天蝎热爱工作,做什么事情都会干劲十足,从不拖泥带水,给人一种很犀利的感觉,众所周知,很多男生都喜欢小鸟依人的女孩子,而天蝎这种走路带风的女子自然很多人是不敢靠近的,更别说追求了。而且天蝎在制服男生方面的经验也是很有一套,而且多以强势的方法制服,所以很多人在考虑追求对象时,都会刻意避着点天蝎女,因为实在是惹不起。

摩羯座

摩羯座的女生性格天生较为淡漠,但这看在别人的眼里却认为是她们天生冷心冷情,并且摩羯座的人事业心极强,在工作场上总是能够混的如鱼得水,典型的一个女强人,这虽然是个优点,然而对于男生来说,他们更喜欢那种热心肠并且柔弱的姑娘,这样才能显得他们更加地男子汉,而对于强势的摩羯座,他们更多的则是欣赏而很少会有非分之想。

责任编辑:林菽蔚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