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

夫妻行房好处多,增加感情还让身体健康

2017-12-28  13:43:17  来源:qihoo.com  

完美的行房对于我们的生活真的的非常的重要的啦,健康的行房生活,可以让我们的生活也能因此变得很美好,和谐的夫妻生活还有让人意想不到的神奇力量。下面就随小编来看一下,夫妻生活的其它作用。

中医名方:这样搭配补肾给力

材料:海萃人参1克,枸杞子8粒。

用法:两种材料同入一杯,开水泡5分钟饮用。此方是常用于男性的中医名方。此方须用海萃人参,普通人参无此效。枸杞子选粒大饱满且颜色均匀的。

行房的好处

预防头发分叉

科学检测发现,拥有高质量夫妻生活的女性发质也较好,出现干枯分叉、脱发的可能性更小。专家指出,这是因为女性行房时会产生大量的雌激素,让人头发亮泽,有营养。

镇定效果超过安定

夫妻生活是世界上最安全的镇静剂。它的效力超过安定10倍。在烦躁不安或者紧张的情况下,一场行房就能让你安静下来。

安全的“体育运动”

夫妻生活是你能从事的最安全的运动之一。不同的行房姿势,可以伸展锻炼身体的每一块肌肉。行房的运动效果堪比游泳、跑步,并且还能增强你和伴侣的感情。

减少看牙医的次数

研究显示,夫妻生活时常接吻的人看牙医的次数明显少于那些不爱接吻的人。因为接吻能帮助唾液洗刷牙齿上的东西,并降低酸性物质的产生,从而预防龋齿,阻止牙斑的积聚。此外,经常接吻还能督促人们保持口腔清洁。

营养美食--营养好肾才好

老醋蛰

1、将海蜇头洗净盐粒,浸泡片刻后,斜切成适口小片;

2、再次加清水浸泡,多次换水清洗,直到毫无盐味儿(可以舔一舔、尝一尝,最好浸泡过夜);

3、将泡好的海蜇片充分挤干水分;

4、大蒜切末;香菜切段儿;

5、将海蜇片和大蒜放入大碗,加入酱油、醋、糖和香油拌匀;

6、装盘后撒上香菜段即可,可以加辣椒,也可以再加些黄瓜片。

黄豆芽拌粉条

1.黄豆芽摘去根须、豆皮后洗干净。

2.粉条用温水泡一泡,再放开水锅里煮软。俺的粉条是从婆婆家带回来的纯绿色手工土豆粉。

3.黄豆芽放锅里煮至断生。

4.捞出来过冷水后沥干水分,放入料盆。

5.将煮软的粉条稍剁几刀后也放进料盆。

6.再放上胡萝卜丝。

7.葱切丝蒜切末放进去。

8.加入香菜末、盐、凉拌酱油、芝麻油、花椒辣椒油拌匀即可。

水晶肉皮冻

1、准备好原材料。

2、肉皮冷水入锅煮,加入八角、香叶、桂皮、姜片、葱段,煮到肉皮能用筷子插得动为止。

3、将肉皮上的毛拔干净,肥肉刮得干干净净。

4、切成颗粒状。觉得切颗粒状太麻烦的话也可以切成细丝状。

5、加入水、少许盐和生抽,肉皮和水的体积比例约为2:3,我用的是电压力锅,电压力锅不耗水,这肉皮和水的比例煮好后基本不变,如果用普通锅煮,就多加水,慢慢熬煮,煮到肉皮和水的比例约为2:3的时候关火。用电压力锅的好处就是不用担心锅里水分煮到什么程度的问题了。

6、调到炖肉档位。

7、煮好放温后装入保鲜盒里,放凉后盖上盖子放入冰箱冷藏室,凝固后切块食用。

8、可以根据喜好做个凉拌汁伴着吃,凉拌汁用料:两小勺凉开水、两小勺生抽、半小勺蚝油、几滴香醋、几滴油泼辣子、少许花生碎,调成汁即可。

香椿拌腐竹

1、腐竹用温水泡软,清洗干净,切成小方块,沥干水份备用;

2、蒜瓣切碎末;大红椒切细丁;

3、香椿去老梗,择成小段,洗净,在放了盐、植物油的沸水中焯烫不要超过十秒,看到香椿变成灰绿色,马上捞出,在流动的清水中冲凉,沥干水份,剁碎;

4、香椿碎、腐竹、红椒丁混合,加适量盐、生抽拌匀;蒜末放入汤勺,加适量植物油,直接在灶上加热,现制成蒜油,浇在凉拌菜上,搅拌均匀,静置入味,即可食用。

责任编辑:林菽蔚
相关阅读